close

                            心心相印之心花怒放隨意鬆餅餐  

 

 

~~~~~~~~~~~~~~~~~~~~~~~~~~~~~~~~~~~~~~~~~~~~~~~~~~~~~~~~~~~

 

2013/8/3

 

心心相印之心花怒放隨意鬆餅餐

今天的鬆餅好成功喲
沒照著盒上教的調
一切憑感覺
煎鬆餅時真的不能加奶油...

延續昨晚七夕情人節激情未減
就叫心心相印之心花怒放隨意鬆餅餐!!!(搞笑)

~~~~~~~~~~~~~~~~~~~~~~~~~~~~~~~~~~~~~~~~~

以上為FB上原PO

 

 

有一陣子非常的喜歡煮菜

那是為了想要瘦身~

主要是因為有脂肪肝加上肝指數過高

看過醫生做過檢查之後醫生要我改變飲食

所以那一陣子非常的勤勞自己煮菜帶便當

就連假日也是喜歡在家裡搞東搞西

 

在十幾年前有自己煎過一次鬆餅之後就不曾再做過

本來還瘋狂的想要買鬆餅機來用呢

但想想,我這個三分鐘熱度的人

那可能只會使用個兩、三次之後又會被我丟到一旁

所以就自己用平底鍋煎鬆餅囉~

這是第二次做鬆餅所以比較成功了~

還花了很多心思在擺盤上

發現自己是一個照相擺盤控

如果是要照相給別人看還是發佈在動態上時

我就會一定要擺的超漂亮

再拍完滿意的照片之後才會開始享用我的食物

當不拍照時呢~隨便怎麼樣都無所謂

不知道會不會有朋友也跟曉花一樣呢?

 

等等再將我第一次的鬆餅放上來

那真的是超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曉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