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餐

白帶魚
炒雙菇(秀珍菇+杏鮑菇)
A菜
魯味數枚
蘋果
使用椰子油+奶油

 

SAM_2948  

 

中餐
羊肉炒空心菜(豬油)
燙秋葵
白帶魚(椰子油)

外食:粉腸湯(味素多)

 

晚餐
羊肉炒空心菜(豬油)
魯味數枚

 

 

晚上加班回加之後打了一杯石蓮花蜜

加了石蓮花、蜂蜜、三小塊鳳梨

很好喝

想要降火氣一下~

今天非常的累,也非常的沒有食慾。

不知到底是早上吃的哪一樣菜不合身體想要的呢?

還是經期快來到?

不過早上起床時我確實是很餓的!!!

苦苦的A菜讓我一整.....不愛

白帶魚刺好多讓我吃的好慢

重點到後來我也根本吃不下

這一餐吃的有一點痛苦

中餐的紅糟鴨又是一個大....雷區

雖然我身為客家人但很少吃這種東西

上次吃大概是十幾年前吧!!!!!!!!!!!說真的這東西我真的很少吃啦!!

今天一吃肉的口感是酸的!!!!!!我不愛我不愛~~~~~我超不愛!!!!!!!!

所以剩幾塊我又丟了...真的吞不下去~大地雷

不過紅糟是個好東西!!!!只是我真的不喜歡!!!!

 

晚餐呢 

我發現我的高麗菜炒太鹹了!!!!!!但配上魚肉其實又好一些

但重點是我又吃不下了!!!!!!!!!!!!!所以就把剩菜帶回來..............

我也不知道今天到底是怎麼了

只覺得好累好累很想睡覺....覺得時間過得很慢很慢

然後背上開始有冒小粉刺的感覺!!!

開始要爆痘囉!!!!!!!!

這應該是恢復反應吧~

 

 

排便:1次

體重:沒量

喝水3500cc.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曉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