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03早餐

早餐

 

黑豬梅花肉排
茄子
土雞蛋
杏鮑菇
西紅柿
美生菜
苜宿芽

使用椰子油、玫瑰鹽、現磨黑胡椒、凱撒沙拉醬

P.S:茄子與椰子油超合

 

0503午餐  

 

午餐

不知名魚排

中卷
蝦仁炒珊瑚菇
煎荷包蛋
苜宿芽(沒有加沙拉醬)
炒菠菜
使用椰子油與奶油、現磨黑胡椒、玫瑰鹽
飯後吃了一顆橘子

P.S:椰子油跟菠菜很不搭


0503晚餐

 

 

 

 

 

 

 

 

 

 

 

 

 

 

 

 

 

 

 

 

 

 

 

 

晚餐

茄子
青椒
不知名魚排
雞胗雞翅
使用椰子油、奶油、現磨黑胡椒、玫瑰鹽

P.S:雞翅用煎沒有魯很失敗,之後將雞翅丟進魯鍋一起魯。

 

 

今天是根治飲食的第三天

昨天很神奇的是我居然十二點以前就入睡了耶!!!

一般來說我的假日根本不可能那麼早睡啊...我從小到大都是夜貓子...所以現在全身壞光光...哈...

昨天十點多時就在打哈欠想睡覺,11點半我就躺下去等睡覺又滑滑手機,近12點時我終於還是不行了...入夢鄉去...早上睡到8點半左右跳醒...因為今天我要收包裹,當然重點是我一定要起來吃早餐呀!!!我超餓的~終於等到了早餐時刻怎麼可以不起床呢!!!

馬上就去煮早餐,但在吃早餐前我先量了一個解便後的體重!!!居然少了0.8公斤耶!!!雖然在第一天時我並沒有量體重....因為在4/28回診時我才量過,我不太喜歡天天量體重啊....情緒會被牽著走....反正吃的東西也就是這樣子...不可能在幾天內就會瘦..所以5/1那天我並沒有減體重,我是以4/28那天的體重計算的。

但是這一些大概都是水啦!!!因為都會先消水份才會接觸到脂肪,不過看到有減少就很爽啊!!重點是身體也是很有感覺有不同哦!!早上睡起來不會覺得沒精神,感覺都輕盈了~~哈哈~而且胃也不難過了~(那我還要去照胃鏡嗎?)

不過下午兩點還是又睡著了一下,睡到了五點多醒來。不過很棒的是~我醒得來呀~之前因為工作太累都會一直狂睡,想醒都醒不過來...很糟糕....

這三天都有一點偏頭痛....但我覺得應該是我經期快來的關係,每次經期前一定會有偏頭痛的問題,從有經期開始我幾乎每個月都要為了偏頭痛吃普拿疼,我希望根治飲食之後我能不要再吃任何的藥物!!!

 

但是我很怕之後的恢復反應

我想應該是會大爆痘...膝蓋酸痛到一個不行...板機指也會又回來...全身酸痛之類的...還有偏頭痛......希望我的身體不要這麼糟糕呀~拜託~

 

 

 

排便次數:2次

體重:108.6 KG   4/28是109.4KG   -0.8K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曉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