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餐

 

黑豬梅花肉排
荷包蛋
青椒
美生菜
蝦仁炒珊瑚菇
使用椰子油!!!!
喝了600cc.的水

 

 

SAM_2935  

 

青椒 (椰子油)
茄子 (椰子油)
菠菜 (豬油)
西紅柿 (生)
還有魯雞翅與雞胗跟雞心 (也有放椰子油喲!!!)

金黃奇異果一顆 (中餐)

 

 

 

 

為了要達到一天喝水量有體重X33=cc.

所以我一天大概都要喝3500左右的水!!!說真的我之前覺得困難,但是為何一杯1000cc.的飲料就喝得下去那3500cc.的水就喝不進去呢???為了要減少在公司會有跑廁所的次數,所以我從早餐就開始喝水!!!不過說真的我每天也都嘛喝超過了,因為天氣開始熱了,胖子又很會流汗所以一定要一直補充水份。一天3500cc.真的可以達成的!!!!

中餐似乎帶太少了,吃完感覺還是有一點不滿足,所以又去抓了一把堅果塞肚子。水果是在中餐時吃完的。根治飲食第四天,也已經不吃甜的東西第四天,今天在吃金黃奇異果時發現它真的好甜好甜好甜,我記得第一天我也在早餐有吃金黃奇異果,那時真的還吃不出它有多甜呀!!!我們的甜頭真的都被糖給包住了,完全吃不出自然的原味了!!!宇凡老師說的真的很沒有錯!!!

晚餐因為公司有客人來參觀所以晚了十分鐘吃飯。

只是在吃晚餐時出了一點問題呀!!!自己本身是有帶菜沒有錯,但我把便當的菜也夾到我自己的便當裡要一起吃,便當菜看起來就是油油亮亮一定很好吃,也很符合宇凡老師說的有油、有肉、有菜!!!當我第一口吃下自己魯的雞胗還很正常,我下一口配著便當裡的茄子!!!!完了.....吃進去之後我的胃又...不舒服了...怎麼會這樣子??還是一種完全無法再吃下去的狀態,我只好把自己的魯味也吃完。剩下來的菠菜我就全倒掉了,本身便當也有菠菜但已經跟便當的菠菜混在一起了...

這是一種反應嗎??吃油噁心的反應嗎??

晚上回家問了同學,她告訴我這樣應該算是喲!!!

真的嗎?? 真是令我感到很高興呢!!!

原來我的狀態算是不錯的嗎??我才吃到第四天....

回到家之後上完廁所,沒想到胃居然就不難過了!!!(大驚)

但是晚餐沒有吃飽,所以煮完便當我又吃了很多的開心果加蜂蜜水。實在是不想大吃大喝,所以我選擇塞堅果來滿足我的身體!!!!

 

四天下來最明顯的是我的腰,我真的無法站很久。第一是因為胖,第二從國中我就是這樣無法站著又彎腰做事情...所以要我洗碗要一直hold在那真的很難過...這四天下來明顯的改善很多,還有就是板機指...它真的沒有那麼痛了....其實最嚴重時就連打字都覺得非常痛苦啊!!!!一點點小小的出力都會讓我想罵髒話!!!現在真的好很多很多很多,當然有一直做事還是會小小的酸酸的感覺但不至於會痛。還有這幾天一直會有一小陣一小陣的偏頭痛,我覺得這樣經期要來應該是有關係。但我會忍住不吃普拿疼的,這應該也是恢復反應之一....我要加油!!!

 

 

 

 

 

排便次數:2次

體重:沒量 (也不太想天天量)

喝水3500cc.up

流完汗感覺比以前粘....不知是為何??排毒嗎??

還有晚上睡得著了!!!十二點左右 之前都要一點才要睡覺...

水腫似乎消了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曉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