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05中晚餐  

 

 

明日的午、晚餐

午餐
排骨肉炒青江菜(其實我不愛青江菜)
木耳、秀珍菇、金針菇大雜繪 
還有今天公司便當的大雞腿排
以及自己魯的雞胗、雞心、豬腰內肉 任選數枚

晚餐
龍鬍菜炒豬腰內肉
自己魯的雞胗、雞心、豬腰內肉 任選一盒
水果不一定會中午還是晚餐吃~看心情XDDDD
今天全程使用豬油

明天早、中、晚都會吃很爽
今天晚上公司便當包了兩隻雞腿一塊排骨回來
為了要做到不浪費的原則又要保鮮
所以明天一天就要吃光光!!!
這樣你們就知道我明天早上的早餐有多爽了吧!!!!哈哈哈哈哈
怎麼有人吃根治飲食可以吃得這麼爽
而且吃了還可以減肥 !!

今天晚上吃了便當裡的菜!!
茄子 我好像只有吃了這一道而已
菠菜沒有吃到~
我自己也是有帶茄子與菠菜啦!!!
但我發現茄子加了玫瑰鹽再用熱會有一種酸味
也不是壞掉的酸味 有接觸到玫瑰鹽的地方就有酸味 
就像那天青椒撒了玫瑰鹽之後也有酸味!!!
我不知是不是會啥化學變化??
下次我來試試撒海鹽會不會好一點

重點是....我第一口吃了自己魯的雞胗~配了一口便當的茄子....
死了...明明看起來也是超油的茄子.....應該超符合有油、有肉、有菜!!!!
怎麼會吃下去....我的胃立馬的不舒服了起來...
就是完全無法再吃的感覺
所以晚餐我只解決了魯味還有同事的魯蛋一顆
剩下的菠菜我都倒掉了 (便當菜裡也有菠菜已經與我的菠菜傻傻分不清楚了!!)
青椒我反倒是吃得下去~就~也不知為何會這樣子
是一種反應嗎???這應該是好現象!!我可以分得出好跟不好的油!!!(吃油噁心)

每天到家一定要立馬上個廁所 
發現上完廁所之後
我居然好了耶!!!
再來就肚子很餓~狂吃很多的開心果~(貴)
還有喝純蜂蜜水~

真的是有一點恐怖 嚇到我了 我以為我的胃又要掛點了~

那~下次請都把原形的肉肉都送給我吧!!
我都可以拿來帶便當吃 ~
這樣可以省一點錢買肉肉 ~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曉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