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餐

鮭魚
沙魚
超大中卷
龍鬍菜
蘿蔓 (應該是啦!!)
全程使用奶油加椰子油

600cc.的白開水

基本上天天都會配著白開水吃早餐啦!!!基本的配備囉~

 

 

午晚餐  

 

午餐

皇宮菜(豬油)

雞肉(現成)

茄子(椰子油加奶油)

一顆橘子跟一顆零食甜點紅棗

 

晚餐

鮭魚(椰子油+奶油)

杏鮑菇(椰子油+奶油)

龍鬍菜(豬油)

 

早上吃了龍鬍菜比昨天晚餐的好吃多了

感覺還不錯~

本來很害怕吃到晚餐的龍鬍菜

結果還可以吃~真不知昨天的身體到底是發生什麼事情囉!!!

 

最近這幾天我都非常的口渴

渴到不能再渴  

最近都很愛喝新鮮現剖椰子水~~~

今天早上上班時~因為公司的冷氣在週一時最不強~

所以一定會流一身都是汗啊!!!!

所以我根本就是渴到一個極點了~

光是早上我就有喝到2600cc.的水耶!!!!!!!!!!

好像有一點太誇張了~~不過真的是很渴

又加上一直流汗~~全身根本都是濕的啊!!!!!!!!!!!!!

發了瘋的狂喝水然後又狂上廁所  哈哈

不過到中午吃飽之後就好多了~~~下午的喝水量就比較沒有那樣的誇張....

 

今天的晚餐有一點吃不飽啊!!!

害我回來一直抓零食吃(肉干、堅果、小魚干)

所以明天的中餐與晚餐我準備的很豐盛

因為明晚的便當我不愛~我寧可送給別人~我也只想吃自己帶的菜~

我愛我自己煮的菜~哈~

 

 

排便:1次

喝水:超過3590cc. 估計應該也超過4000cc.了  不過排出的汗與尿也相對很多

體重:沒量

今天又有一點偏頭痛

而且~經期似乎來報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曉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