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10午餐  

 

甘庶雞
粉肝
美生菜 (桂冠沙拉)
苜宿芽 (桂冠沙拉)
燙蝦子
甜點:葡萄乾雞蛋牛奶冰(三豐冰城)

晚餐  

 

甘庶雞

粉肝

龍鬍菜

燙蝦子

 

今天沒有吃早餐

因為前兩晚真的吃太爽了啦!!!!

所以決定來小斷食一餐囉!!!

書上是寫血糖還沒有平衡前最好是不要這樣做

但是我就不餓 所以就不吃一下囉

不過也很神奇  差不多18小時到了 

肚子也自然的咕咕叫~想進食囉~跟著身體的感覺走~很重要!!!!

午餐的冰是半個月前買給我娘的~

今天整理一下冰箱發現它居然還在~所以我就解決它了!!!

但我有馬上飯後吃~

希望別太振盪血糖啊!!!!

 

晚餐的龍鬍菜好奇怪~

今天有試著做大骨湯但是覺得自己好像搞失敗了

一整個很奇怪啊!!!!!!!!無法接受~~~~~~~~~~

所以菜沒有全吃完~~

其它都有吃完  而且我五點就吃飽囉!!!

 

 

今天還是有抽筋不舒服

左上腹又有感覺漲漲痛痛的

希望這是胰臟的恢復反應~~~~~

昨天半夜兩點左右睡  睡到大概九點多清醒~

再來下午都沒有再睡囉~~~~~~~~

 

明天又要面對新的一星期的開始

希望可以有好精神去上班啊!!!

還有再四天我就可以吃根莖蔬菜與豆子類的蔬菜囉

我真的快要變不出菜色了啦!!!!!!

說真的我喜歡吃的大葉蔬菜好像真的很少耶!!!!!!

這一點我是不是要檢討還要檢視一下我的吃菜問題啊!!!

以前老是吃自己愛吃的~所以飲食很不均衡啊~~~~~~~

 

好的是現在站久一點不像之前一樣腰很酸~

胖子嘛 ~就是無法站太久~腰粉酸~很難過

不過開始根治飲食之後就好多了

還有真的有消水腫呀~~~

穿內衣就很有感覺  之前穿內衣真的超緊超難過~~~~~~太胖了~>_<~

穿兩小時就會很難過~何況我都還要加班要穿到十小時以上呀~

現在比較不會有這問題了~好舒服!!!!真棒 !!!

身體一天天的變化都不太一樣!!!

超有趣的~

 今天右手突然感覺癢起了小水泡!!!

通常只有左手會這樣特別是在將要下雨前~或是下雨中也會這樣子~~

身體跟臉都還是會有爆痘的情況發生

跟我預期的一樣~大爆痘~

不過卻覺得臉好似沒有之前那樣的油囉!!!這也是恢復反應之一呢~開心~

還有同事看著我的FB之後

一直問我這樣吃真的會瘦嗎?

我告訴她是控制血糖哦!!她本身有糖尿病~

她說她女兒也說要來開始吃了XDDD

好棒 ~~真開心有人感受到我的用心呀))))

希望身邊所有的人都可以有健康的好身體耶!!!!

 

 

排便:3次

喝水:3590cc.以上

體重:108.6   跟上星期一樣-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曉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