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08午餐  

 

0508中餐

說實在話
有時前一晚照這樣
但是隔一天我的菜會變多!!!
我都會再去叫個小菜來吃吃
像是昨天....我就多了一塊控肉+筍絲
吃到我超爽!!!所以晚餐就吃不下~哈哈哈哈哈

今天我又多加了煙燻豬頭皮與豬血小腸湯!!!哈哈
不過有時很奇怪
大概真的是吃了根治之後
會發現有些東西吃起來不太對勁了!!!
跟以前吃起來就是不同了!!!!
那天同事請我吃了一個巧克力口味的爆米花
我只有吃一顆而且是沾最少的巧克力
她不斷的說:是不會很甜啦~但是你要多吃幾顆才會覺得甜!!!
沒有想到我一吃進去~馬上就知道是帶苦的巧克力!!!
如果是以前可能就要跟她說的一樣要多吃多顆吧!!!!

好了快來說說今天也是很爽的中餐吧!!!!

玉米筍
杏鮑 菇
鲑魚輪切
秋葵
皇宮菜
前晚公司便當的魯味XD(感謝同事割愛給我帶便當)
全程使用牛油!!!!!!!!!!!!!!
還是那一句 超讚超好吃!!!!!!!!!!!!!!!!!!!!!!!!!!!!!!!!!!!!!!
最近煮海鮮特愛義大利香料
一整感覺很高級啊!!!
而且很像在外頭吃早午餐呀!!!
有沒有~其實這些都可以自己做
很健康很安心~

打算挑戰明早一次做完早餐與午餐
哈哈哈
明天加班隨便吃吃沒關係~
重點是有油、有肉、有菜就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曉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