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08早餐  

羊肩排
玉米筍
洋菇
大蘆筍
超大的中卷~~~~算大卷了嗎??
苜宿芽 (有使用桂冠沙拉醬)
美生菜 (有使用桂冠沙拉醬)

全程使用牛油!!!!

 

0508午餐  

玉米筍
杏鮑 菇
鲑魚輪切
秋葵
皇宮菜
前晚公司便當的魯味XD(感謝同事割愛給我帶便當)
全程使用牛油!!!!!!!!!!!!!!

 加外食:煙燻豬耳朵與小腸湯 但覺得味素超多很口渴耶!!

 

0508晚餐  

晚餐去吃涮涮鍋吃到飽~~~~~~~

忍了一整天就是為了一碗小甜點XDDDD

但是好甜~~~~~有一點甜死我啦!!!

我沒有喝飲料

該吃的吃不該吃的一樣也沒吃~

 

 

 

因為前一晚又吃不下,所以早上起來都特別的餓!!!!

於是我煎了三塊羊肩排~~一隻大中卷~XDDD

一整個吃超好  早餐就是要這樣的豐盛才對得起自己的身體啊!!!!

 

中餐又吃了鮭魚,覺得最近對鮭魚很著迷!!!其實我也很愛吃鮭魚,因為沒有什麼細刺肉質又甜很好吃!!!

只要用油煎之後就非常的讚~

 

第八天  今天似乎沒有偏頭痛的出現了!!

真的是一個恢復反應呀~不過我覺得經期反應也是有可能啦!!!

但好像也不會痛這麼多天???

那是以前我只要一頭痛我就吞普拿疼!!!!

天啊~~~現在想想真的很對不起我的身體~~

感覺外表看起來就是一個大胖子

可是隔著一個肚皮其實裡面全組都壞光光了啦!!!!!

沒有了偏頭痛但是卻出現了抽筋的現象!!!

本來有時在腰下至臀部上的那個位置就會有不舒服的情狀發現

每一次只要不舒服我就會去買酸痛藥布來貼

隔天又是一尾活龍了!!!!!!!!

不過這不舒服目前只會出現在睡覺時!!!!!!(也就是書上寫的凌晨~)

明明就是在睡覺但是我可以很明顯的感覺到那是抽筋不舒服啊!!!

還有右手板機指這幾天起床時又有一點不舒服了!!!

難道是這幾天工作比較累的關係嗎??

但還沒有到發炎痛到不行的程度

目前為止只要它不痛我都覺得很快樂XD

 

 

排便:2次

喝水超過3590cc.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曉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