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10午餐  

 

0510午餐

今天沒有吃早餐
斷食了一下

前兩晚都吃太爽了!!!!!!!!!!!
所以小斷食一下
但是在血糖不平衡前是不要這樣做~~~
當然我也不知我平衡了沒~
只是不會餓我就不吃囉~
而且很利害的是~到近11點左右肚子就自己咕咕叫~
也完成了18小時斷食XDDDD
超剛好的~
吃進第一口食物的時間是11:18
嘻~
聆聽身體的聲音 果然是有利害~

話說昨天吃飽回來之後就睡死了!!!!!!!!
BTW我四點半就跑去吃牛排了
因為我好餓XDDDD
吃完就回家 休息一下就睡著了@@"""累~
洗了個澡又~到不知幾點又睡著了...
就這樣 早上起來也不會餓~

今天去市場發現 
市場買東西真的還是比超市便宜
一直很怕買太貴 但真的便宜超多啊!!!
上次的不知名魚排應該就是沙魚排 ,一盤也才100元耶!!!
今天還買了鮭魚尾也才240元啊!!!!!!!!
那天在超市買一半的尾巴就要154帶骨!!!!
還是統傳市場好呀!!!!!讚!!!
買了還可以老闆切好 一塊塊的包起來冷凍
要煮前再拿出來退冰~
這樣可以省很多錢啊!!!
超市超貴又不一定很新鮮~

甘庶雞
粉肝
美生菜 (桂冠沙拉)
苜宿芽 (桂冠沙拉)
甜點:葡萄乾雞蛋牛奶冰(三豐冰城)

今天的雞是市場烤好的
粉肝也是 
蝦子是自己燙的!!!(目前不能吃酒精類不然我想煮啤酒蝦啦!!!)
但是這樣吃沒有沾任何的佐料也是很甜喲!!!
現在完全吃得出食物本身的原味~
原形食物真的本來就很甜了!!!
雞肉又來又補了一兩塊~真的是有餓~XDDD
那甜點咧~是上個月買給我娘吃的
她只吃一半又冰起來
剛冰魚時發現 干脆就拿出來吃光它!!!
希望血糖別太振盪啊~~~
我有吃飽馬上吃
還有今天不可再吃水果囉!!!
甜點太~利害了~

P.S:今早量了體重了!!!!!!!!!!答案是!!!!!!!!!!
跟上星期一樣~哈哈哈哈 也是只有減了0.8公斤 哈哈哈哈
但是穿制服看起來小了很多啊XDDD
制服有很多空間跑出來了(靜電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曉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