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牛油  

最新發現的奶油

那天去頂好發現了這款奶油
看著廣告是寫真正牛油!!
而且任選兩個189元
當然買了再說XDD
我只能說好吃喲!!!(個人感覺)
大概我以前很少吃奶油吧!!!
現在一整個大吃特吃呀!!!!!好爽!!!真的好爽!!!!!

不暪您說
褲子都變鬆了!!!!
自己穿衣服最有感覺
好爽好爽!!!!

不要問我減幾公斤
我很少量體重XDDD
打算下次量體重是回診那一天!!!!

還有胃藥根本就沒有吃了啊!!!
醫生開一星期結果我也才吃了兩天?
因為我晚餐根本就會忘記吃藥啊!!!!
5/1開始根治飲食之後
胃~居然就神奇般的不難過了!!!!!!!!
但我還是會去照胃鏡做檢查的啦!!!放心~
希望之後也不要再吃保肝藥了
希望脂肪肝快點變小吧!!!!!!肝指數快降低!!!
希望三酸甘油脂還有飯前血糖指數也降低吧!!!!
一輩子都要根治飲食下去!!!!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曉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