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08晚餐  

晚餐懶得煮去火鍋吃到飽
不過能吃的東西真的少
扣除瓜類,澱粉類,根莖蔬菜類還有加工食品類....
目前能吃的就沒有啥了...
本來想去普通涮涮鍋
但是如果我跟老闆說我不要丸子也不要飯更不要根莖蔬菜....
應該會很想給我白眼吧....
所以我就去吃到飽...又可以吃很多菜跟肉還有豬腳耶!!!!!
但是只有吃一塊...其他肉先拿了太多了啦....後悔....下次我要吃豬腳...

這家店好貼心
有提供冷開水...
我吃飯前還自己帶了一瓶水
但是不敢拿出來....
結果看到居然有熱開又也有冷開水
真的令我好開心....
我現在只喝白開水....
除了有時會想喝甜甜我會用純蜂蜜水來喝一下...
這兩天加班回家有打石蓮花汁加蜂蜜好喝!!!
但是...還是少少喝啦...我是想降個火氣...

今天忍了一整天
就是想要吃個小甜點...
扣除了蛋糕....冰淇淋...我找到這個...剉冰....
只是.......
真的太甜啦!!!
以前這樣吃都不會有感覺甜
現在吃根治飲食進入第八天....
第一次吃了個小甜點......
好吧...我也滿足了....
哈哈....
但是這東西真的別吃還是比較好...

還有台式泡菜好好吃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曉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